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又添新指控 戈恩拘留期再度延长

2019年04月23日 11:1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针对戈恩的起诉方面,日本检方一点不手软。近日,日本检察院又对戈恩提起一项新的诉讼,这将直接导致戈恩的拘留期限继续被延长。戈恩方面则打算继续辩护。

(图片:卡洛斯·戈恩)

日本国家检察院对卡洛斯·戈恩又提起了一项新诉讼。负责审理戈恩案件的东京地方法院证实了这一消息。指证的内容是怀疑戈恩涉嫌违规向一家阿曼经销商付款。戈恩的辩护团队随即申请保释,但被日本检方拒绝。戈恩的拘留审查期限暂定被延长到下周。

提交了新的起诉书之后,日本检方可以获得更多的时间对在押的戈恩进行审讯。戈恩的辩护团队指责这是日本检方惯用的套路,将戈恩置于重压之下,直至他彻底崩溃。但戈恩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签署供词。此前,戈恩通过他的日本籍辩护律师公开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他重申了自己是清白的,是一场阴谋的受害者。

新的指控内容显示,戈恩曾指示一家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日产子公司向阿曼的一家经销商支付了一千万美元(约合6700万元人民币)。这其中有一半流入了戈恩在黎巴嫩成立的私人投资公司愿景投资(Good Faith Investments)。后续,这笔钱的一部分又被转入戈恩妻子的私人公司,并被用于为戈恩家族购买豪华游艇。

去年十一月份,戈恩因涉嫌违反股票市场规定而被拘留在东京。此外,戈恩还被指控涉嫌将私人投资损失转嫁给日产。在被拘留了数月之久之后,他被获准保释。在获释四周之后,戈恩再一次被拘留。至于针对戈恩的正式诉讼程序何时开始仍然没有定论。

戈恩曾一手主导了雷诺入股日产一事。之后,三菱汽车加入,日产-雷诺-三菱汽车联盟正式成立。在去年十一月份被捕之后,日产三菱随即解除了戈恩的董事会主席职位。近期,日产又直接将戈恩从董事会中除名。汽车联盟未来将由新的董事会委员会进行领导。(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