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总裁辞职 紧急任命临时掌门人

2019年05月08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日产旗下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的高管人事危机到了形势最严峻的时候。在履新英菲尼迪总裁仅四个月之后,慕克(Christian Meunier)提出了辞职。英菲尼迪官方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

慕克

距一月份任命新总裁仅仅间隔四个月的时间,英菲尼迪又必须寻找新的总裁人选。英菲尼迪在上周发给员工和合作企业的内部信件中宣布总裁慕克因私人原因请辞。

根据一份还没有公开的内部通知消息,现任日产首席质量官兼执行副总裁克里斯蒂安•范登亨德(Christian Vandenhende)将接任英菲尼迪临时总裁一职。英菲尼迪副总裁迈克·科伦(Mike Colleran)将留任原职,未来他将向克里斯蒂安•范登亨德汇报。

面对突如其来的升职,范登亨德表示,日产英菲尼迪非常感谢慕克对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未来一切安好。作为临时总裁,范登亨德承诺会继续深耕豪华车市场,带领英菲尼迪走向成功。

慕克辞职的消息在内部公开之后,英菲尼迪的部分员工表示非常惋惜。英菲尼迪的高管已经更换了几波,这对集团来说是一种消耗。

今年三月,英菲尼迪宣布退出西欧市场。在被德系豪华车完全统治的西欧市场,英菲尼迪从未能突出重围,在销量上取得突破。相比之下,英菲尼迪品牌在俄罗斯和北美市场的表现则要好得多。过去18个月中,已经有多位董事从英菲尼迪离职。

今年一月份,慕克接替罗兰·克鲁格(Roland Krüger)成为英菲尼迪品牌全球总裁。罗兰·科鲁格担任总裁三年时间,在此之前,科鲁格先后担任日产加拿大区域总裁和北美区域总裁。

慕克早在2002年就成为日产公司一员。此后他在日产美国和加拿大分公司履职过不同职能的领导岗位。在此期间,他曾担任北美区域销售负责人以及加拿大分公司总经理。在加拿大任总经理期间,慕克业绩突出,实现过日产在加拿大市场历史上的最高销量和市场份额。

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