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蜂蜜来一勺?

2019年05月21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保时捷蜂蜜、大众蜂房、奥迪蜜蜂App,你钟爱哪个?

据德新社报道,5月20日是世界蜜蜂日,在德国生活着560种蜜蜂,其中一半的蜜蜂面临灭绝。所以保时捷奥迪大众纷纷参与保护蜜蜂的环保行动,例如保时捷生产保时捷蜂蜜。

奥迪保时捷于2017年在德国莱比锡创办了生态蜜蜂农场,生产保时捷蜂蜜Turbienchen,蜂蜜年产量达1.4吨。

大众埃姆登(Emden)工厂早在2014年就建立了自己的蜂房,旨在保护动物多样性。

奥迪环保基金会多年来一直支持资助蜜蜂保护项目we4bee。We4bee项目在蜜蜂农场、蜂房上安装传感器收集最新云数据,通过app可随时追踪各蜂房的情况,分析蜂群的长期发展和环境变化。奥迪环保基金会还资助蝙蝠小径,帮助巴伐利亚森林的蝙蝠找到他们的家。

戴姆勒的环保项目WeCare在德国保护野兔,保护野兔在德国的生存环境。(编译:可可/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