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老大退休后究竟“开宝马”还是“骑马”?

2019年05月23日 07:5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当地时间5月22日,德新社报道,宝马和戴姆勒是多年的老对手,宝马为退休的蔡澈送去了离任祝福,向蔡澈致以最高的敬意,但同时也恶搞蔡澈,暗搓搓的“曝光”原来蔡澈其实私下开的是宝马

正在加载中...

蔡澈(Dieter Zetsche)周三正式卸下担任了十三年之久的戴姆勒CEO职位。宝马在推特上向这位老对手致敬,发布了一条告别视频。视频里向蔡澈这位竞争对手致以崇高的敬意,但是另一方面也是不遗余力的“抹黑”蔡澈。

宝马在推特正文中写道:“退休就是放弃过去,拥抱未来的时候”。宝马专门请了替身扮演蔡澈,设计了“蔡澈”在戴姆勒最后一天的场景:随着“蔡澈”与戴姆勒的员工告别,坐着他的奔驰专车回家之后,“蔡澈”开着他的宝马跑车再次现身,伴随着“终于自由了”的标示。

戴姆勒官方推特回复了宝马:“我们猜我们老板更愿意在退休后骑马。但是,感谢你们的致敬,以及竞争”。

蔡澈的确是宝马的竞争对手。蔡澈在2006年领导戴姆勒之前,戴姆勒的汽车销量不抵宝马,但是在蔡澈的带领下戴姆勒的销量早就超越了宝马。蔡澈公开承认宝马曾经试图挖角,但是他决定留在戴姆勒。(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