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9 J.D.Power英国汽车质量排行 日系无缘三强

2019年05月23日 10:5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权威评测媒体J.D.Power发布了2019年英国市场汽车品牌可靠性调查结果,在今年的调查中,标致品牌成为本次调查中可靠性最佳的品牌。

J.D.Power每年均会对在英国市场销售的汽车品牌可靠性进行调查,调查评价依据为每百辆车的故障数量。在今年的调查中,J.D.Power共统计到了177种、8大类问题,其中包括多媒体信息系统故障、车载显示与控制系统故障、座椅故障、空调故障、内饰质量缺陷、发动机和变速器故障等。

在今年的调查中,包括车载蓝牙、语音识别、导航等功能在内的多媒体信息系统每百辆车平均故障为16.6例,也是所有故障类别中故障数最多的种类。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汽车厂商开始为车辆配备更为先进的技术,但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故障。目前,很多车型配备了辅助安全驾驶系统,此系统的故障数逐年提升。J.D.Power建议汽车厂商尽可能的改善此类系统的稳定性,以避免影响车辆销售。

在今年的可靠性调查中,J.D.Power还发布了一些对英国市场汽车品牌表现的整体评价,其中包括:在英国市场销售的品牌可靠性整体呈改善趋势;车辆发动机故障数量成为决定车辆可靠性表现的重要因素、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喜欢程度正在提升。

标致成为在2019年英国市场品牌可靠性调查中表现最好的品牌,每百辆车的故障数为77个,斯柯达现代分列此次调查的二三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