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3车企确认缺席法兰克福车展,为省钱?

2019年05月28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如果仅以体量计算,那么目前全球三分之二的汽车生产企业都将缺席今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铃木斯巴鲁又相继表示不会参展,这让法兰克福车展今年的状况雪上加霜。

(图片:2017年处于鼎盛时期的法兰克福车展)

随着越来越多的知名汽车厂商确认将缺席今年秋季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最大的车展活动法兰克福车展面临着被降级到第二梯队的严重威胁。

根据媒体测算,总计已有占据全球汽车产量三分之二份额的厂商确认不会参展。法兰克福车展主办方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主席博尔哈德·马特斯(Bernard Mattes)表示,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规模上确实会有一些缩小,但整个汽车行业都在变化,法兰克福车展也正随之一起变化。虽然来自传统汽车行业的参与厂商数量变少了,但有一些高科技巨头和电信行业企业新加入,比如微软、IBM、沃达丰等。

近年来从未缺席过法兰克福车展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表示今年旗下所有品牌都不会参展。发言人表示。今年FCA在欧洲区域只计划参加一个车展,定为了日内瓦车展。

斯巴鲁铃木也将缺席。一位斯巴鲁发言人表示,作为一个在欧洲区域体量不大的进口车商,斯巴鲁必须严格控制费用以及把控费用用途。今年不参加法兰克福车展主要是基于费用考虑。

此前,已有多家体量较大的知名汽车品牌宣布不参展,包括雷诺集团,PSA集团旗下标致雪铁龙和谛艾仕品牌,日本汽车巨头丰田日产马自达以及三菱。除此之外,沃尔沃、雪弗兰、凯迪拉克劳斯莱斯以及阿斯顿·马丁都决定不参展。截止到目前,已经有22个知名汽车品牌决定放弃参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