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CEO“不反对”西川广人连任

2019年05月30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CEO让·多米尼克·盛纳德30日在东京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不反对”日产向临时股东大会提交的新人事方案。此前,日产宣布推选社长兼CEO西川广人等11名董事候选人,西川广人将连任社长兼CEO。

关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提出的合并方案,盛纳德表示29日在雷诺-日产-三菱汽车的高层会议上介绍了该方案的内容,日产三菱汽车刚开始持怀疑的态度,后经雷诺说明后态度变得积极起来。他还表示欢迎日产加入FCA及雷诺的合并谈判。传递出希望日产加入合并的信号。

另外,对雷诺日产的合并方案,盛纳德认为“这不是提出或撤销提案的问题,也不是突然冒出来的话题,双方一直都在就这事进行沟通。而且这不是个人能决定的事情,是董事会的决议事项。”显然,雷诺当前会优先与FCA的合并谈判,但也不打算放弃与日产的合并议题。(编译:徒然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