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与捷豹路虎合作 共同研发电动车技术

2019年06月06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宝马捷豹路虎宣布将共同研发包括电机、变速箱、电力电子器件在内的电动汽车技术,双方将通过合作的方式来降低电动汽车技术研发成本。

在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下,汽车厂商都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居高不下的电动汽车成本使得汽车厂商倍感压力,如何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低成本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是汽车企业需要解决的挑战。厂商之间的合作是较为理想的解决方案。

宝马捷豹路虎双方将共同研发电动汽车技术,一起制定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部件的生产计划。虽然双方共同研发电动汽车技术,但是具体的生产工作将在双方各自的工厂中完成。捷豹路虎公司的工程总监表示,目前的产品发展状态已经证明JLR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宝马的合作将为双方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宝马此前还与竞争对手戴姆勒就开发电动汽车零部件进行谈判。此前,宝马已经与捷豹路虎达成合作,由宝马捷豹路虎供应八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