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国政府将起诉戈恩 并未公开具体起诉的时间

2019年06月06日 19:0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6日,法国电视台BFMTV报道,法国政府宣布对雷诺前CEO戈恩采取法律手段,起诉戈恩涉嫌造成雷诺分公司千万财务亏空。

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在接受法国BFMTV电视台采访时证实将对戈恩采取法律手段。他表示,作为雷诺的大股东,法国政府有责任确保集团管理层的运转,戈恩是否有罪必须由司法部门来决定。

雷诺周二发布声明表示,雷诺在集团内部调查时发现了旗下荷兰子公司有1100万欧的财政支出亏空。高额的费用为前CEO戈恩的差旅费用和礼品费用。该荷兰子公司正在审核案件的司法问题,起诉将由该公司提起。

雷诺方面表示在对荷兰分公司和日产的调查审核时发现雷诺在戈恩的管理下缺乏财务透明和支出管理的监督。(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