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世界堵车地图:孟买世界第一 重庆亚洲第五!

2019年06月07日 11:1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美国当地时间5月6日讯,美联社报道,

全球导航方案领导厂商TomTom最新公布了2019年城市堵车指数,调查了56个国家403个城市去年一年的堵车状况。印度孟买以65%的堵车率成为世界堵车第一的城市。哥伦比亚波哥大(63%)、秘鲁利马(57%)、印度新德里(58%)和俄罗斯莫斯科(56%)分列世界前五名堵车最严重的城市。

调查发现去年中城市交通拥堵同比增长了75%。TomTom交通信息副总裁Ralf-Peter Schäfer表示交通拥堵的增长一方面显示了世界经济的稳健增长,另一方面是对环境以及市民日常出行的严重负面影响。

在欧洲,堵车最严重的五大城市集中在东欧:莫斯科、伊斯坦布(53%)、布加勒斯特(48%)、圣彼得堡(47%)和基辅(46%)。布鲁塞尔(37%)、伦敦(37%)和巴黎(36%)三大欧洲大都市分列第11位到第13位。

北美地区的最大堵车城市是墨西哥市(52%),洛杉矶(41%)、温哥华(38%)、纽约(36%)和旧金山(34%)分居第二位到第五位。

与西欧

在亚洲,中国四个城市进入堵车严重的前十榜单,重庆(44%)排名第五、珠海(42%)排名第七、广州(42%)第八和北京(40%)第十名。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