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世界利润最高企业排名 苹果第1大众第25

2019年06月11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当地时间6月11日,德新社讯,安永德国公开了2018年利润最高的Top1000企业排行榜,苹果排名第1,前10名企业均为技术企业。汽车产业表现不佳,未进入前10,利润最高的大众名列第25名。

根据安永2018年利润最高的千家企业排行榜,苹果以600亿欧元的运营利润排名第1,三星(450亿欧)和微软(300亿欧)分列第2和第3名。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是唯一一个进入前10名的欧洲公司,以270亿欧的运营利润名列第4。进入前10名的企业有7家美国企业,另外5家入前10名的美国企业分别是谷歌Alphabet、AT&T、Facebook、英特尔、威瑞森通讯。

其中,德国企业表现不佳,排名最靠前的德国企业是大众,以140亿欧利润名列第25名,此外仅有44家德国公司上榜。

对此,安永德国合伙人Alexander Kron表示:“美国企业是目前各个行业的翘首”。299家美国企业进入了利润最高的千家企业排行榜。这不仅得益于美国经济近年来的发展,更是美国企业在技术研发上的长足进展。

与美国的欣欣向荣对比,欧洲企业不仅遭遇欧洲经济增长速度迟缓,也受到中美贸易争端的严重打击。英国和法国各有45家企业上榜。

和欧洲表现疲软不同,日本有146家上榜企业,仅次于美国。中国以79家上榜企业名列第三。

根据排行榜,产业入榜最多的是通讯技术行业,共有99家企业。汽车产业仅列第七名,共54家汽车公司入榜。但是,根据企业一年利润额比较,能源产业的企业利润最好,汽车产业紧随通讯技术产业名列第三。(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