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迪斯:大众必须确保年底前推出新一代高尔夫

2019年06月18日 08:3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编译/林扬,编辑/董世昂)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在一次内部会议上表示,集团管理层必须确保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最新一代高尔夫。

迪斯在会议上对来自所有子品牌的500多名高管发表讲话时表示,大众品牌正在为第8代高尔夫的生产做准备。他说道:“目前我们正在努力提高速度,以确保在今年年底交付首批车辆。”

迪斯表示,除了要提高该系列的利润率之外,他还为Karlheinz Hell领导的研发团队设定了另一个要求,就是提升产能。高尔夫系列一直是欧洲市场最畅销的系列。

研发过程中,软件问题一直困扰着工程师。因为新一代高尔夫将具备云更新功能,这将使车辆暴露于黑客攻击之下,工程师们需要采取更严密的网络安全防护。此外,新一代高尔夫的软件比之前的版本更复杂,有1亿行代码,而10年前一辆新车的代码量只有1000万行。

4月份的时候,大众品牌销售总监Juergen Stackmann表示,他的团队正在为明年2月底的发布做准备。

大众内部消息人士曾表示,公司正赶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内部交货。但到目前为止,公司尚未给出确切消息。

5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迪斯向股东们提交的报告中只确定了将于10月份向全球汽车媒体展示新一代高尔夫。

大众高管表示,新款高尔夫旨在为其同类产品设定基准,此后所有车型都采用全数字驾驶舱标准,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此外,首款48伏轻混合动力系统将首次亮相,高尔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行驶里程将从50公里增加到80公里。

据JATO Dynamics市场研究人员称,今年前四个月,大众高尔夫一直保持欧洲销量第一,尽管销量同比下降了13%,至14.9万辆。销量排名第二的是雷诺Clio,销量增长7.5%,至12.2万辆,紧随其后的是大众Polo,销量增长3.4%,至10.3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