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震惊!大众尾气门产生天价律师费,很多车企想都不敢想

2019年06月18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当地时间6月17日,德国《商报》报道,大众尾气门曝光以来,已经给大众造成了上百亿的损失。大众尾气门支出里还需要加上律师费和顾问费用,这个数字目前已经达到17.7亿欧(约合137亿元人民币),以后还会继续随着尾气门的发展而增长。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为处理“柴油门”事件而聘请的咨询师和律师已经花费大众超过17.7亿欧元资金(约合137亿元人民币),包括为奥迪保时捷等旗下所有被涉及的品牌在所有市场区域的支出,大众新闻发言人证实了这一信息。

(图片:大众logo)

随着大众在美国、德国多国的尾气门民事诉讼,大众尾气门的律师费用还将进一步增长。据悉,大众这笔高昂律师费主要支付给了大众在美国聘请的律师事务所Jones Day,该律师事务所自2015年9月尾气门爆发后接受了大众的司法代理。

大众尾气门的罚款、赔偿严重影响了大众集团的利润。大众2019年第一季度的运营利润达30.5亿欧元(约合237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的运营利润尚为33亿欧(约合257亿元人民币)。大众财务总监Frank Witter曾表示大众尾气门的法务支出将会成为影响大众盈利的绊脚石。(编译/可可、Tanja)

原标题:《震惊!大众尾气门产生天价律师费:137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