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有趣!大众CEO迪斯真是个特别的BOSS,频繁参加脱口秀吸粉

2019年06月21日 09:0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与德国媒体的互动很多,喜欢参加电视脱口秀节目。日前,迪斯参加德国电视二台的一档知名访谈节目,详细描绘了大众集团的电动化未来。

大部分德企高管内心是抗拒参加电视节目的,尤其是直播的节目。在没有公关和法务部保驾护航的情况下,直接面对成千上万的电视观众表达自己观点,一旦有误,就可能会惹祸上身。

但迪斯接管大众以来特立独行,已经几乎把德国受欢迎的脱口秀节目参加了个遍,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并不惧怕直面观众。近日,他又参加了德国电视二台的一档访谈节目,在将近一个小时的直播中,与主持人对谈关于大众的电动车发展战略和未来规划。

在媒体与迪斯的沟通过程中,“柴油门”总是绕不开的话题。迪斯也从不回避此类问题,反而总能巧妙的回答,让观众理解为什么对旧柴油车进行硬件改造并不值得,获得观众的共鸣。

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或许和迪斯在镜头前表现出的真诚也有关系。他直截了当的表示,确实大众集团有过欺诈行为。比起其他大众高管,迪斯更能坦荡的说出这句话,因为事件爆发时他还在宝马工作,他本人没有任何参与作弊的嫌疑。

之后,迪斯表示,大众集团已经坚定地和过去告别,现在大众正致力于转型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迪斯进一步解释道,对于我们的广大用户而言,电动汽车将是最好的选择。从能源消耗层面来看,电动车也是优于燃料电池和氢气的选择。在续航里程方面,大众的下一代电动车型已经有了很大突破,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出行需求。

大部分时候,迪斯在电视节目中呈现的积极正面的形象。虽然大众的电动车战略伴随着一定风险,比如工作岗位的减少。但迪斯相信改变带来机遇,当然过程中也会有挑战,但最终的结果一定是好的。

大众集团有充分的应对变化的能力。大众的产品会变得更清洁、更安全。在未来的电动车时代,大众集团会继续担任市场领导者。迪斯表示,日本的汽车制造商现在才开始重视电动汽车,而美国在这个领域除了特斯拉之外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德国汽车工业并没有错过多少时间,更没有错过最佳发展时机。

这一次在德国电视二台的亮相让迪斯吸粉不少。他承诺在九个月后会再次来到这个节目与观众们分享大众在电动汽车发展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大众内部对迪斯这次参加电视节目的反响评估也很正面。未来在集团内部应该不会有反对迪斯参加电视直播的声音出现了。(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