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6月26日0时:油价下调 92号汽油下调0.09元/升

2019年06月25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我们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6月26日0时起,国内汽油每吨下调120元、柴油价格每吨下调115元。

折算后,每升92号汽油下调0.09元、95号汽油下调0.1元、0号柴油下调0.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费约4.5元。

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八涨三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49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475元。

在本轮调价周期的开始,贸易争端、美国原油产量进一步攀升等因素继续压低国际油价,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降至每桶60美元和51美元的近五个月低位。

此后,中东油轮遇袭、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导致美伊关系持续紧张,贸易争端有所缓和,以及美联储可能降息等一系列消息推动原油价格大幅攀升,两市油价分别涨至每桶65美元和58美元的近一个月高点。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也支撑油价上涨。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国际油价仍将以震荡运行为主,但面临的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

一方面,欧佩克及其他产油国已同意7月1-2日召开会议,目前来看延长减产协议可能较大,国际油价运行也将受具体磋商结果影响。另一方面,中美双方将在G20峰会会面,贸易谈判有望重启,市场仍高度关注会谈进展情况。此外,美伊双方紧张局势仍将加剧油价波动幅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