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国总理表态:稳固雷诺日产联盟 关注戈恩在日人权

2019年06月27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编译/可可,编辑/董世昂)日本当地时间6月26日,日本放送协会NHK讯,法国总理马克龙呼吁加强雷诺日产联盟,进一步推动两公司的协同作用。马克龙也强调法国政府将关注戈恩案,但表示尊重日本司法程序。

法国总理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周三在东京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他在接受NHK采访时说:“雷诺日产联盟是汽车产业的瑰宝”,“我们创造了一个巨人。在国际竞争的大背景下,我们不仅要保护、更要开发协同作用,加强联盟”。

马克龙说:“我希望日产雷诺的合作伙伴关系能继续,两家集团共同推动进一步的融合”。

在被问到被羁押的日产前CEO戈恩时,马克龙表示法国政府将关注戈恩案,尤其是戈恩在日的人权问题。但马克龙表示法国政府目前将不会介入戈恩案。

马克龙说:“法国总理不应公开介入司法案件。日本司法是独立的”。马克龙表示会关注戈恩案,“被告人的权利和无罪推定应得到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