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就“柴油门”召回判决提出上诉

2019年06月28日 09:0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因尾气排放作弊嫌疑,戴姆勒被要求强制召回一批柴油车。戴姆勒方面对此判决表示不服,并于近期提起了上诉。

戴姆勒在德国兰茨胡特地方法院被判强制召回一批柴油汽车。法院方面表示,消费者因受到欺骗而感觉失望,因为这些柴油车只有在试验台架上的时候才能满足标准限值要求,在公开路面行驶时则会超标。

戴姆勒方面表示该判决毫无道理。如此前十一个同类型案件一样,戴姆勒选择向更高一级的法院上诉。到目前为止,高等法院已经在其中的五个案件中做出了对戴姆勒有利的决定,其他案件也没有出现完全不利于戴姆勒的情况。截至目前,一共发生了167起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柴油车车主的投诉案件。

戴姆勒同时也对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KBA)提起了法律诉讼程序,反对KBA关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部分车型中安装有排放作弊装置的说法。(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