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拜仁慕尼黑要求宝马赔偿高达2000万欧

2019年07月01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德国当地时间6月30日,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和宝马汽车本计划在5月份签署合作协议,宝马将以八千万欧收购俱乐部8.33%的股份成为大股东,这也将成为德国足球史上最大的赞助纪录。根据《法兰克福汇报》,两家的合作突然终止,原因在于宝马突然提出不合理要求,造成俱乐部对宝马的信赖破裂。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要求宝马支付上千万欧赔偿金。

知情人士透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和宝马高管在5月8日会面,俱乐部方面告诉了出席的宝马CEO科鲁格(Harald Krüger)等高管,合作谈判中断,俱乐部无法履行宝马提出的不合理要求。

宝马新闻发言人表示,是宝马方面终止了合作:“我们终止了会谈,不会成为拜仁慕尼黑的赞助商”。

此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因尾气门丑闻决定不再与现在的赞助商奥迪续约,俱乐部和奥迪的赞助合同到2025年结束。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