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尾气门升级:奥迪用了四种篡改软件?

2019年07月03日 19:2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德国当地时间7月1日,德国《商报》报道,尾气门曝光四年以来余波不断,奥迪尾气门情节极其恶劣,篡改尾气排放的柴油车数量远远超过早先公开的数量。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和德国前交通部长涉嫌掩盖尾气门。

《商报》和巴伐利亚广播电视台报道,奥迪欺骗了德国机动车管理局(KBA),奥迪在柴油车上使用了四种尾气篡改软件,并非承认的只使用了一个。

据悉,德国机动车管理局(KBA)盲目信赖奥迪方面的承诺和文件。

当时的大众汽车品牌CEO迪斯(Herbert Diess)在2015年尾气门曝光后向机动车管理局提交了亲笔信,保证奥迪大众汽车不会再出现尾气门。迪斯亲笔信写道:“根据约定,我们保证大众的汽车没有安装、使用尾气篡改软件。”机动车管理局因此并没有自己检测奥迪柴油车。

据悉,当时的德国交通部长Alexander Dobrindt和机动车管理局局长Ekhard Zinke试图减少尾气门的影响力,希望以“尾气门得到解决”来终止相关调查,两人还试图阻止检方介入调查。

由于机动车管理局对尾气门的不作为,慕尼黑检察院介入,与慕尼黑地方法院共同向机动车管理局施加压力,要求彻查奥迪尾气门。2017年中旬,Alexander Dobrindt与当时的大众CEO穆伦(Matthias Müller)会面决定改口,承认奥迪涉及尾气门,并召回涉及汽车。

奥迪汽车、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和德国交通部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