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上半年在美国市场击败奔驰

2019年07月04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6月份在美国的销量较梅赛德斯-奔驰多出了一倍多,原因是其新推出的SUV系列表现更加优越。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个月的交付量增长7.5%,达到31627辆,其X3跨界车和大型X7跨界车的交付量增长最快。尽管宝马的销量在上半年下降了1.1%,但仍然比梅赛德斯-奔驰多出9000辆。

过去三年,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是美国豪华车领域的销量冠军,但今年6月其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变化不大,仅为26196辆。今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下降了7.2%,其中奔驰C级和GLS跨界车的销量都下降了30%以上。

雷克萨斯6月份销量下滑了3%,其中雷克萨斯ES是唯一销量增长车型。而今年1-6月,雷克萨斯的销量仅增长了0.5%。(编译/林扬;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