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任命新COO和执行董事长

2019年07月04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FCA集团宣布了两项高层的变动:耐克旗下的匡威品牌前首席执行官Davide Grasso已经加入FCA,被任命为玛莎拉蒂的首席运营官,同时Grasso也将加入FCA集团执行委员会。

FCA称,在匡威期间,Grasso实现了公司利润的长期可持续增长。此前,他曾在耐克公司担任过多项领导职位,包括该品牌的首席营销官,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功。

另外一项人事任命是由Harald Wester担任玛莎拉蒂的执行董事长。除此之外,Wester还兼任FCA集团的首席技术官,负责集团产品的动力总成开发和制定新产品战略规划。他将监督集团所有产品的研发工作,包括扩大其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电动动力的系列产品。

FCA首席执行官麦明恺表示:“Davide Grasso的到来体现了我们是有计划用世界级人才来充实FCA的高级领导团队。他将给汽车界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注入新的活力。Davide Grasso和Harald Wester的主要工作是继续领导玛莎拉蒂已经展开的全球振兴计划。对FCA集团执行委员会来说,在处理集团事务方面,Davide会是一个很宝贵的顾问。”

麦明恺还说道:“Harald Wester作为首席技术官的作用将会扩大,为的是能够进一步加快我们在动力总成开发方面的进展,推动市场领先技术在我们产品中的使用。他是业界最受尊敬的技术领导者之一,将汽车和动力系统工程结合起来,可以使我们的产品战略更有效率。”

Davide Grasso表示:“在这样一个转型时期加入玛莎拉蒂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机会,它体现了我对汽车行业、伟大的品牌和意大利传统的热爱。与麦明恺、Harald Wester以及FCA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工作将是我的荣幸。我很荣幸能在这个对公司和行业都具有决定性和变革意义的时刻加入FCA。”

Harald Wester也表示:“这是玛莎拉蒂在技术发展和品牌扩张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为此我很高兴能与Davide合作。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我很荣幸能够领导集团的技术研发。”(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