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王晓秋“接棒”陈志鑫任出任上汽集团总裁

2019年07月04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7月4日晚间,根据上海市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王晓秋将接任退休的陈志鑫,出任上汽集团总裁。公告显示:王晓秋,男,1964年8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昆山,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王晓秋现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拟任市管企业正职。

换而言之,现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很可能会接替即将退休的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

根据资料表明,王晓秋一直在上汽集团工作。2014年7月,王晓秋调回上汽乘用车执掌自主板块,实现了逐年的稳步增长。进入2019年,上汽集团及上汽乘用车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销量挑战。数据显示,上汽集团1-5月累计销量超过247万辆,较去年同期下跌16.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