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半年报将出,为何雷诺不敢报这项数据?

2019年07月07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法国当地时间7月5日,路透社讯,雷诺将在7月底公开集团上半年业绩,但是,由于雷诺日产联盟不稳定,集团到现在仍不确定是否公开联盟来带的节约金额。

知情人士透露,雷诺每年都公开前一年雷诺日产联盟协同作用而节约的金额,这已经成为了雷诺近十年的传统。但是,由于目前联盟关系紧张,这一传统可能会被打破。

知情人士解释道:“人们变了,管理层改变了,为什么要一成不变呢”。不过,雷诺方面还没有对此做出最终决定。 

雷诺自2010年起开始每年公开联盟协同带来的节约金额。例如,20018年6月,雷诺公布了雷诺日产联盟在2017年共节省了57亿欧元。根据去年数字答题估算,2018年的节约金额数字将在55亿欧元。据悉,雷诺日产联盟计划到2022年到2023年期间每年节约金额达到100亿欧元。

但是自去年底戈恩被日本司法机关从机场带走,陷入无休止的调查和指控,雷诺日产联盟的关系大不如前,或者说很多矛盾被摆到台面上。

在戈恩入狱之前,他正在推进雷诺日产的合并,但随着戈恩时代结束,不但合并无望,且雷诺领导人已经失去了日产董事长的职位。并以拿到两个日产董事会成员名额的对价,批准了日产的管理改革。

反过来,雷诺与FCA合并谈判的终结,也受到了日产的影响。日产正在不惜一切代价捍卫自己在联盟的自主权,而雷诺无论是跟日产合并还是跟FCA的合并,都是日产汽车不能接受的。

在这样的背景下,雷诺却不敢披露对稳固联盟有利的节约数据,让外界不免浮想联翩。比如,是否数据不够好看?(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