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媒:宝马已经决定任命齐普策为下任董事长

2019年07月07日 11:3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法兰克福汇报》7月7日报道,宝马集团的内部人士透露,负责生产的董事齐普策将被选为下任宝马集团董事长。

7月5日,宝马官方表示,现任董事长科鲁格合同2020年4月30日期满后不再争取连任。

目前,宝马拒绝透露董事长候选人信息,也拒绝点评,表示会在7月18日的监事会会议上讨论此事。

德国媒体一致认为,相比59岁的研发董事克劳斯·佛力施,55岁负责生产的董事齐普策呼声更高。对于不断追求新四化和年轻化的宝马来说,年龄是齐普策的竞争优势。而且,全球生产负责人经常被认为是储君的位置。

“科鲁格在监事会大会之前作出不再连任的决定,显示了他对宝马领导层和公司的尊重和信任。”分析师评价,宝马拥有足够的人才储备和平稳的层级制度以应对领导人的更迭。

宝马监事会主席雷瑟夫在声明中表示,完全尊重和理解科鲁格的决定,并称赞科鲁格过去在宝马担任的任何职位上都表现出对集团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