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斯克:自动驾驶会造成特斯拉价格大涨

2019年07月09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自动驾驶技术会造成汽车涨价。

起因是网友在马斯克推特上的提问:特斯拉在汽车上加载自动驾驶系统可能造成汽车涨价,是否应该在特斯拉涨价之前尽快购买?

马斯克回答:“是的”。

据悉,特斯拉所有车型未来都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车主可在空闲时间将自己的特斯拉汽车作为机器人出租车使用,并且借此赚钱。

马斯克解释道:“更确切的说,蔚来私人消费者还能购买特斯拉,但是价格会明显的增长。一辆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的功能和机器人出租车一样,自然要比没有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的价值要高几倍”。

根据特斯拉的预计,一辆机器人出租车能创造33万美元的盈利。因此,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的目标用户不仅再面向个人车主,更将吸引公司用车,甚至还可能开办自己的机器人出租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自动驾驶技术何时真正能够上路还是未知数。一方面,自动驾驶技术配套的政策并不成熟,社会对自动驾驶的认知和认可度也较低,另一方面,自动驾驶技术并不成熟,虽然各大车企、公司都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众多自动驾驶系统尚处于试用阶段。(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