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监事会通过!大众和福特达成70亿欧元协议

2019年07月12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新社当地时间7月12日报道,大众福特达成价值70亿欧元的合作协议,大众将注资26亿欧元到福特旗下公司Argo AI。

大众11日晚上宣布,大众福特合作计划已经得到了监事会通过。知情人士请透露,大众福特合作的价值高达70亿欧元。大众将投资入股福特旗下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其中10亿欧元将注资到该公司,另外16亿欧元将作为大众自己在自动驾驶方面的使用资金。

据悉,大众福特将各持Argo AI一半的股份,届时Argo AI的集团资金将达到70亿欧。

福特方面将获准使用大众电动汽车ID.3的开发平台,双方在知识产权和硬件方面的资源将得以进一步共享。

大众新闻发言人表示,将在纽约于美国时间7月12日14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开具体细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