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电动车销量超越挪威 欧洲第一

2019年07月16日 21:0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当地时间7月16日,德新社报道,德国已超越挪威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动车市场。

根据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的数据,德国在今年上半年共销售了4.8万辆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超过了挪威(4.4万辆),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动车市场。德国明显领先于其他的欧洲国家,法国上半年电动车销量为2.9万辆,英国2.7万辆和荷兰2万辆。

调查强调,尽管德国跻身为欧洲最大的电动车市场,依然远远不及中国和美国。中国今年上半年电动车销量为62.8万辆,增长近50%。继中国之后,美国以14.9万电动车销量名列第二,同比增长近四分之一。

在电动车比率上,挪威依然以绝对优势领先世界,56.2%的销售新车为电动车。荷兰以8.9%的电动车比率名列第二。中国5.1%,德国2.6%,法国2.5%,英国2.1%和美国1.8%。(编译/可可;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