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苹果挖走特斯拉工程副总裁 曾负责汽车内饰和外饰工程

2019年07月24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近日成功挖角特斯拉的工程师Steve MacManus。据悉,MacManus是2018年以来苹果从特斯拉挖角的第三名工程高管。

根据MacManus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的个人资料,他曾是特斯拉负责汽车内饰和外饰工程的副总裁,他在最近离开了这家汽车制造商,并加入了苹果担任高级董事。除此之外,在2015年加入特斯拉之前,MacManus曾先后在捷豹路虎宾利汽车和阿斯顿马丁任职。

彭博社报道称,或许他的内饰设计经验还可能适用于苹果除了开发汽车之外的其他业务。

苹果公司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特斯拉与苹果一直都在软件、电池、供应链和机械工程等领域争夺同样的人才。苹果曾疯狂挖角特斯拉数十名工程师。2018年8月,苹果将特斯拉前首席车辆工程师Doug Field招至麾下。今年3月,苹果又引进前特斯拉负责驱动系统的副总裁Michael Schwekutsch。

彭博社报道称,多年来,苹果和特斯拉一直在互相招募对方的工程师,有时甚至会造成紧张的局势。2015年,马斯克在接受德国《商报》采访时,将苹果称为“特斯拉墓地”。

一些行业分析师和投资者推测,两家公司或许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甚至苹果公司可能会收购特斯拉。(编译/林扬;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