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9上半年大众再夺全球第一

2019年08月02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徒然草

凤凰网汽车讯 (编译/徒然草,编辑/董世昂)2019年全球新车市场动荡,再夺第一位的是大众集团。大众集团上半年销量为536.5万辆。第二名是丰田集团,销量为531.1万辆,第三名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三家加在一起销量为521.3万辆。其中,日产雷诺三菱汽车三家联盟上半年的全球销量最受外界关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较销量相较于去年同期下降了5.9%,震惊世界的“戈恩事件”,或多或少影响了日产联盟在2019年上半年的业绩。

相对比较稳定的日系,八大主流车企2019上半年全球销量总数达1406万辆,比上一年同期减少1.7%,其中,丰田本田三菱汽车、大发工业四家车企较去年同期均有增长,日产铃木马自达斯巴鲁则为负增长。

日系八家车企日本销售总量为250.2万辆,同比微增0.8%。其中,除日产马自达斯巴鲁三家以外,其他五家数量均有增长。然而,全球市场方面,丰田本田大发三家创历史新高,但是日产等五家销量却有所减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