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前CEO蔡澈因投资失利起诉德国BW银行

2019年08月08日 08:1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戴姆勒集团前首席执行官蔡澈博士对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银行(BW Bank)提出严重指控。原因是BW银行给蔡澈博士提供了误导的投资建议。日前,蔡澈博士通已过法律途径正式对BW银行提起诉讼。

(图片:蔡澈博士)

从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的位置上退休后,蔡澈博士并没有能开始享受平静的退休生活。而是因为和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银行的冲突忙碌奔波。最近,蔡澈博士于斯图加特地方法院正式对BW银行提起诉讼,原因是BW银行在一笔对封闭式房产基金的投资中给出了非常不专业的建议,导致投资失利。

蔡澈博士于2009年投入10万欧元(约合80万元人民币)资金加上5000欧元(约合4万元人民币)附加费购入该基金份额。但最后的收益远远没有达到预期承诺。蔡澈方面认为这是一笔失败交易。法院方面将介入调查,BW银行是否在交易达成之前给蔡澈博士提供了有误导性的信息。

蔡澈博士的代理律师表示BW银行在该基金的招股说明书中给出了部分错误以及有误导性的信息。直到协议终止,蔡澈博士才得以了解到真正的收益计算办法。BW银行方面则持完全不同的观点,并表示基于客户信息保密条例,银行方面不能对与蔡澈博士的投资协议发表过多看法,虽然银行方面也对投资收益不理想觉得抱歉,但并无直接过失。(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