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不惧退欧!全新E-MINI将于退欧第二天在英国生产

2019年08月13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德国当地时间8月12日,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报道,宝马2020年将推出全新E-MINI,并不因英国退欧而改变新车在英国生产的决定。宝马将新车生产定在英国退欧第二天,主要原因在于新车未公开就已有一万订单。

“已收到一万辆的新款E-MINI的订单。”E-MINI项目负责人Elena Eder表示这个数字还会继续攀升:“我们至今已经有超过4.5万注册客户对E-MINI有兴趣”。

宝马将在2020年初公开首款电池驱动的MINI电动型,但已经开始接受注册、预定。Elena Eder表示这一模式是从特斯拉处借鉴而来,“这明显有效果”。

宝马E-MINI定在今年11月1日开始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正是英国退欧的第二天。Elena Eder解释道:“英国退欧的确是个不可确定的因素。到底英国退欧会对我们、产业、经济有什么影响,都是未知数”,“英国退欧不会影响我们的决定,我们已经为了这个讨论了太久了,久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可能”。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