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向马斯克汇报的特斯拉高管流动率高达44%!

2019年08月16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伯恩斯坦分析师称,特斯拉的高管离职率高于其他硅谷的技术公司,其中直接向马斯克报告工作的高管离职率尤为令人担忧。

伯恩斯坦分析师Toni Sacconaghi向投资者发布了最新的报告,指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每年约有27%的高管流动率。除了特斯拉之外,Sacconaghi还调查了其他7家硅谷科技公司,特斯拉的流动率高居榜首。流动率第二高的是Lyft,Snap与其大致持平。有趣的是,去年Lyft从特斯拉挖来了很多高管。

Sacconaghi还指出,直接向马斯克报告的高管的流动率甚至高达44%,“远远高于同类公司同类高管的流动率。”通常,硅谷其他公司平均高管离职率仅为9%。

“尽管有人可能会说特斯拉的高流动率反映了其独特且严苛的企业文化,但我们担心这种流动率一方面会导致公司不稳定,另一方面可能反映出高层领导人对公司方向或工作内容的重大担忧。”Sacconaghi写道。

Sacconaghi还指出,特斯拉关键岗位流失高管,以及外部招聘人员短时间内离职,这些都是“令人担忧的”。按照目前的速度,特斯拉150多名高管团队将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全部离职。

当地时间8月14日,特斯拉股价下跌3%至228.03美元(约合人民币1605.8元)。受股市普遍抛售影响,该股今年迄今已累计下跌约31%。(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