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因性别歧视!大众汽车广告在英国被禁播

2019年08月19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编译/可可,编辑/董世昂)德国《汽车周刊》当地时间8月18日报道,大众推出了最新高尔夫电动版,新车广告却因性别歧视在英国被禁止播出。

英国广告监管机构(ASA)叫停了大众全新E-Golf高尔夫电动车广告,广告明显带有性别歧视和性别刻板偏见,明显违反了英国广告监管机构的新规定。

大众新广告中,伴随着“当我们能学着适应世界发展,我们能做到一切。”这一激励人心的广告词,画面上都是男子的画面:宇航员、残疾运动员……广告结尾是一个女子带着大包小包和婴儿车坐在长椅的画面。根据英国广告监管机构,这个广告含有“有害的性别刻板印象“,禁止在英国电视台播放。

英国广告监管机构在8月14日启用了禁止性别歧视的新规定。自规定生效以来,大众是第二家因该条款被禁播的公司,著名奶酪品牌Philadelphia也因同样的原因被禁播。

根据英国《卫报》,大众向英国广告监管机构抗辩,但是英国广告监管机构并未改变禁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