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与苹果联手打造Taycan的娱乐系统

2019年08月22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保时捷和苹果计划携手应对汽车工业创新前沿——车载娱乐系统。

苹果和保时捷将合作开发保时捷首款全电动跑车Taycan车型车载娱乐系统,项目已推进超过一年时间。Taycan车型的车载娱乐系统将配备苹果的音乐流服务功能,这是苹果音乐流服务首次在汽车产品上得以体现。

苹果的音乐流服务将被集成到Taycan车型的双显示屏车载娱乐系统中。车主可以通过车载互联网连接使用苹果的音乐服务。保时捷将为车主提供三年免费的车载联网服务。保时捷汽车北美区域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莫(Klaus Zellmer)表示,和苹果的合作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和保时捷一样,苹果关注的重心是科技、设计感和用户体验。保时捷车载苹果音乐服务将直接使用车载天线进行数据传输,以保障更稳定和更高品质的服务水平。(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