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最贵最老的保时捷古董车 因奇葩原因中止拍卖

2019年08月22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明镜在线》8月20日报道,保时捷最古老的跑车Porsche 64在苏富比拍卖,却因为拍卖行的奇葩技术问题造成拍卖中止。

在美国豪车展览蒙特雷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期间,苏富比拍卖行在上周末拍卖世界上最后一辆保时捷64跑车。这辆保时捷64是保时捷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在二十世纪30年代打造的参赛跑车,之后一直为费迪南德·保时捷本人自用。苏富比拍卖行预计这辆“世界最古老的保时捷跑车”有望拍出保时捷拍卖价新纪录。

但是,这场拍卖因为苏富比拍卖行意外技术问题而被迫停止。据悉,苏富比在宣布拍卖开始,起价1300万美金,拍卖行显示屏上显示的价格是3000万美金。随着拍卖价格以一百万美金增加,显示屏的价格却以一千万美金在增长。直到叫价1700万美金,显示屏上7000万美金,苏富比终于意识到了这一技术问题,拍卖也止步于1700万美金。这一价格远远低于苏富比的预期,遂中止拍卖。

据悉,原因是苏富比负责屏幕信息输入的工作人员没搞清楚拍卖人员的喊价,苏富比新闻发言人表示,“非常遗憾的沟通不良”。苏富比拍卖行会再次安排拍卖这辆汽车。

业内专家表示这辆汽车也许无法让苏富比如愿。“世界最古老的保时捷“这个头衔有争议,尽管这辆汽车的确是保时捷最古老的汽车,但在这辆车之前,保时捷其实还有其他跑车。费迪南德·保时捷儿子费利·保时捷当时已经打造了保时捷356 Roaster,这辆车有“第一辆保时捷”的桂冠。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