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大陆将在美国停产?可能转移到中国生产?

2019年08月23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计划在底特律附近的工厂为旗下福特林肯两个品牌推出两款中型全电动跨界车,计划于2022年末或2023年初投产。

消息人士透露,两款新车型的代码分别为CDX746和CDX747,原计划在福特位于墨西哥的库奥蒂特兰工厂生产,现已转移至美国密歇根州的弗拉特罗克装配工厂。消息人士还透露,这两款车的尺寸与福特锐界林肯航海家相仿,但将会基于福特的全电动汽车平台打造。还透露,福特已经要求供应商做好准备,两款车的年产量最高可达6.5万辆。

福特发言人以不便透露未来汽车战略为由拒绝置评。福特此前曾透露过在美国弗拉特罗克装配工厂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但并未提供具体细节。

据悉,林肯大陆福特野马两款车型均在美国弗拉特罗克装配工厂生产,现如今福特在该工厂增产两款全电动车,实际上标志着销量不佳的林肯大陆在美国生产的终结。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林肯大陆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在美国停产,其生产任务将转移到中国工厂。目前尚不清楚福特是否会从中国向美国出口林肯大陆。但是国内行业人士分析,鉴于销量和平台投入,林肯不可能这么快把大陆引进中国。

这两款全新电动汽车还将成为福特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进行谈判的筹码。2018年,福特宣布公司计划到2022年在全球范围内投入1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6.8亿元)用于电气化发展,同时将推出16款全电动汽车,但此后该公司对电气化计划基本保持沉默。

截至目前,福特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一款灵感来自于野马的跨界车和电动版福特F-150。(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