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安永:汽车产业第2季度利润减少近两成

2019年08月28日 21:0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8月28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汽车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利润减少了18%,销量下滑了5%,正在面临“销量和利润的危机”。

安永分析了世界十16家大型汽车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发现汽车产业的营业额有所增长,销量增长5%,但由于高昂的成本支出,运营利润下滑了18%,创十年来最差纪录。

16家汽车公司中只有4家公司在第二季度销量上涨,10家企业利润下滑。

安永分析师Constantin Gall表示:“世界汽车产业目前正处在销量和利润危机”。随着汽车公司对自动驾驶、电动车等新技术的高昂投资,政府收紧汽车排放规定,汽车公司之间竞争日益激烈,车企的利润将进一步下滑,安永预计汽车公司之间将有更多的合作和重组。

Constantin Gall分析德国汽车公司虽然短期内利润会进一步降低,但长远来看前景并不悲观。由于尾气门,德国多家车企还将为此支付高昂的赔偿和罚金,但是不会因此影响集团的运营。(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