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推出汽车保险,马斯克宣称费用最高可降30%

2019年08月29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特斯拉正式推出汽车保险业务 宣称费用最高可降3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推出了自己的汽车保险产品,并声称价格比其他公司的保险低30%。特斯拉还计划以加州为起点向其他市场逐步推进该项目。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有意识地规划汽车保险产品,特别是为自己的汽车提供保险。两年前,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就披露特斯拉正在制定一款保险计划,并开始向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客户推销该计划。此后,保险计划陆续扩展到包括北美在内的其他几个市场。

去年,特斯拉与美国利宝保险公司合作,专为其美国电动汽车提供汽车保险计划。同时,还聘请了利宝保险前高管Alex Tsetsenekos,专门负责保险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于五月份推出自己的汽车保险业务,为其汽车提供保险。然而,五月份的时候,马斯克又推迟了几次发布产品。直到今天,特斯拉才正式推出名为“特斯拉保险”的产品。

马斯克在博客中写道,这是一款价格很有竞争力的保险产品,旨在为特斯拉车主降低20%,在某些情况下甚至高达30%的保险费用。特斯拉将提供全面的保险覆盖和理赔管理,以支持加州的客户。未来该项目会扩展到美国其他的州。

特斯拉的保险网站为客户提供了每月支付且没有任何隐藏的费用的保险,加州的特斯拉车主可以通过该网站在一分钟内购买一份保单,并且可以随时取消或更改他们的保单。

特斯拉最了解自己的汽车,所以特斯拉保险能够利用其先进的技术、安全性和可服务性,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保险。正如之前宣布的,特斯拉正在使用基于其主动安全性和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等数据,来降低保险费用。

汽车保险费用差别主要取决于车龄、地点和驾驶历史等因素,但由于特斯拉的技术和零部件成本,其保险成本通常高于其他汽车制造商。(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