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又遇“汽油门”?大众怕了决定花7亿和解

2019年09月02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继“柴油门”之后,大众在美国又惹上了新的麻烦,因汽油车油耗值数据有偏差被起诉。

日前,这个案件有了新的进展,如果美国法庭批准,大众集团将与原告方和解。为此,大众将需付出9650美金(约合6.9亿元人民币)的代价。大众方面强调,支付这笔款项是为了庭下和解,不是罚款。

针对消费者和美国环保局对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奥迪宾利保时捷大众汽油车油耗值偏差的诉讼,大众集团和原告方已达成庭下和解意向。

所有购买或者租赁了涉及车辆的消费者,按照他们入手车辆的时间,将获得每月5.4美金(约合39元人民币)至24.3美金(约合174.2元人民币)的赔偿。主理此案的美国法院将于9月13日决定是否批准这个和解方案。

大众方面表示,选择和解并不代表大众方面承认有过不当行为。根据美国环保局提供的信息,此次共涉及2013至2017年之间生产的共98000台车。(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