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抛弃”拜腾的毕福康投奔贾跃亭

2019年09月03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3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下FF)正式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为全球CEO。同时,FF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务,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

官方表示,毕福康将负责冲刺FF91上市,并完成FF81的最终研发。

毕福康曾在宝马工作20年,一手打造了i8豪华插电式电动车型,被称为宝马i8之父。离开宝马之后,毕福康与昔日的宝马同事戴雷等共同创办了拜腾汽车,担任董事长。

但是在今年的4月上海车展,毕福康突然毫无征兆的出现在艾康尼克展台,宣布加盟并担任CEO。而在这之前,拜腾汽车并没有发布公告,让媒体措手不及。随后拜腾汽车发布声明,称对毕福康另谋高就表示遗憾。并透露早在1月毕福康已经卸任。如今仅仅过去4个月,毕福康已经转战新的战场。而其曾经联合创立的拜腾汽车又与新东家为竞争对手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