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洲九国将建第二个汽车电池联盟

2019年09月07日 11:4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商报》9月6日报道,欧洲九个国家达成协议,将在欧洲建立第二家汽车电池超级工厂联盟,德国公司宝马、巴斯夫、比瑞和瓦尔塔加入联盟。

“在一年里,我们成功的启动了两个汽车电池制造超级工厂的大型欧洲项目。这展示了欧盟国家和企业的合作能力”,德国经济部长皮特.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在接受《商报》采访时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欧盟在汽车电池领域的创新力、竞争力和环保力,已经取得了里程碑的进展”。

德国经济部拒绝透露参与联盟的公司信息,但表示德国企业将在两家电池超级工厂中起到重要作用。据悉,德国四家公司宝马、巴斯夫(BASF)、比瑞(BMZ Group)和瓦尔塔(Varta)确认加入了汽车电池超级工厂联盟。

德国和法国在今年四月发起建立欧洲第一家汽车电池超级工厂,标致雪铁龙欧宝和法国电池制造商Saft参与了该联盟。(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