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法兰克福车展说了什么?

2019年09月15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9月11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式,呼吁消费者购买环保汽车,帮助德国车企向环保汽车转型。

默克尔在法兰克福车展公众开放日开幕式上说:“我们希望引导消费者的消费行为。给排放的二氧化碳定价有助于推动汽车产业的全方面创新,减少汽车排放。如果我们以可持续发展、对社会负责的方式发展,势必会有动力将创新推向正确的方向”。默克尔强调:“如果我们相信环境保护是人类的任务的话,我本人相信这就是我们的任务,我们必须为此付出,否则我们将为之付出更大的代价”。

默克尔表示帮助汽车产业尽快做到环保是“艰巨的任务”,在简短的参观了车展后,她表示对汽车产业目前的发展满意:“我现在可以确信,我们现在不是处于变革时期,而是正在将变革转换成现实”。

默克尔向汽车公司保证德国政府将对汽车产业和公司提供更多支持,“我们可以做到让德国汽车产业继续领先”。

默克尔在参观保时捷展台时听取了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对Taycan纯电跑车的介绍,在听到Taycan已经预售了3万辆时,她说:“所以(客户)需要等一年”,奥利弗·布鲁姆解释道:“我们的跑车是特别定制的”,默克尔随即说:“好吧好吧,我本来也没要买”。(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