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红旗”飘在美因河畔

2019年09月15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时隔59年,红旗再次亮相欧洲最富盛名的国际车展上,让世界看到中国汽车工业蓬勃的发展力量。

9月10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新红旗品牌展出首款红旗S9、红旗E115两款重磅车型,在国际汽车舞台展现了品牌的新形象和硬实力。

“六十多年过去,红旗品牌见证了新中国汽车产业从无到有、从幼小走向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回顾到,“如今,红旗品牌再次起航,以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胸怀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理想,肩负引领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使命,决心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

徐留平所说的全新品牌发展战略,开始于去年的1月8日。截至目前,红旗新品牌战略已经实施一年半有余,红旗正在从一个“国宝”级汽车品牌,向年轻化、现代化、大众化的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转变。

S9和红旗E115展现品牌硬实力

如今,新能源、智能化等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趋势,在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此次法兰克福车展无异于一场全球汽车工业技术的竞技场。中国作为这一轮汽车工业变革的中心,中国一汽集团的红旗,无疑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技术实力。

在此次车展上,红旗亮相的首款超级跑车-红旗S9和E115概念车惊艳全场。

其中,S9是新红旗品牌S家族的首款产品,S家族定位激情运动。S9将红旗的设计理念、家族特征、世界顶级工程技术和极致迅猛的速度动感融于一体,充分演绎艺术和技术的天作之合,充分展现速度和激情的澎湃冲动。

据介绍,S9搭载红旗最新研发的V8T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匹马力,最高车速超过400km/h,百公里加速仅1.9秒。全车使用超轻碳纤维材料。徐留平介绍;“红旗S9不是一款只用于展示的样品,而是一款真正量产的商品,将于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向红旗品牌热爱者和极限速度、极致驾驶爱好者交付。”

红旗E115是新红旗理念下打造的,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展示了红旗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实力。E115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和L4级别的自动驾驶,零到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具有智能四驱、空气悬架,七种驾驶模式。

在智能化方面,E115可根据路况、驾驶员的偏好和出行计划,智能选择和确定驾驶方式、自动驾驶等级、人机交互的情景和车内色香味的氛围等。徐留平表示:“这不仅是一部汽车,而且是一位真正懂你、帮你、爱你的贴心伴侣。E115,我们将尽快在2020年推出。”

红旗S9和E115两款重磅车型,可以看到红旗在汽车动力性能、纯电动技术以及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技术实力,已经具备与跨国汽车企业竞争的实力。

红旗到新红旗

两次国际S级车展,红旗用了近60年,但这仅有的两次是红旗历史发展上的重要节点。

59年前,红旗在德国莱比锡春季博览会首次亮相,让世界认识并了解了中国汽车技术。红旗当年亮相后入选《世界汽车年鉴》,正式进入世界名车行列。此次,红旗再次亮相欧洲国际车展,红旗已经进入新红旗时代。

依托红旗S9和E115两款车型的亮相,红旗品牌对外展现品牌建设最新成果、智能科技、生态布局及重磅车型,是中国品牌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魅力的重要时刻,彰显了中国品牌自信和产品自信,助力提升中国品牌价值。

此外,徐留平透露红旗还将逐步完善丰富L、S、H、Q四大系列产品。此次两款新产品的亮相,代表中国设计及研发的最高水准,助力中国品牌产品力再升级;

,表明新红旗品牌战略正加速推进。从“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到参加美国CES大展,到强势登陆法兰克福车展,红旗品牌国际化布局的每一步都坚实有力。

在品牌建设方面,近一年半中,红旗借助高势能央视春晚舞台展现红旗品牌影响力,到联合重量级体育赛事加强品牌曝光,再到主导创造全新概念的汽车嘉年华盛宴,红旗品牌通过持续的品牌创新动作刷新品牌形象,品牌声量及美誉度大幅提升,此次参展法兰克福将红旗品牌塑造进阶到新的高度。

此次,红旗“飘”在汽车发源地之一的美因河畔,借助国际权威车展,再度夯实品牌新形象,提升红旗品牌影响力。打造一个更具国际化、活动化、科技化的品牌形象,新红旗品牌正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品牌向上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