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CEO康林松当选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主席

2019年09月18日 08:4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ällenius)当选为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主席。协会主席伯恩哈德·马特斯(Bernhard Mattes)上周宣布辞职。

(图片:康林松)

今年五月份,康林松成为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董事会成员。近日,康林松进一步当选为协会制造商一组的副主席。而新上任的宝马董事长齐普策(Oliver Zipse)则被选举进入董事会。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董事会一共有19名成员。齐普策成为董事会成员后,将担任大型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的代表。主席团由四名成员组成,分为主席和副主席。伯恩哈德·马特斯于2018年三月份成为协会主席。上周四,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式结束后不久,马特斯意外宣布辞职。过去几个月间,德国汽车工业协会饱受争议,外界质疑在行业变革之中,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是否担当了新技术代表的使命,是否应该将重心完全转向电动汽车。此外,针对马特斯个人也有批评的声音出现,质疑他在环保政策争端中立场不够坚定,也没有与德国以及欧盟政府建立起充分的联系。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将于未来几个月中选出马特斯的继任人选。(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