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任命两位新董事 齐普策新班子成型

2019年09月27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德国《汽车周刊》9月26日报道,宝马监事会任命生产董事和人事董事。新任生产董事Milan Nedeljkovic和人事董事Ilka Horstmeier都是宝马CEO奥利佛·齐普策的老将,宝马新一代领导层正在逐步成型。

宝马监事会任命宝马丁格芬(Dingolfing)工厂负责人Ilka Horstmeier11月担任宝马人事董事,同时兼任雇员董事。宝马生产董事将由宝马质量总监Milan Nedeljkovic担任,10月上任。两人皆是宝马CEO奥利佛·齐普策(Oliver Zipse)在担任生产董事期间的左膀右臂。知情人士表示,两人是奥利佛·齐普策的心腹,奥利佛·齐普策正在组建他自己的董事会。

50岁的Ilka Horstmeier在1995年加入宝马,曾领导宝马发动机生产,去年担任宝马丁格芬工厂负责人。分析人士认为Ilka Horstmeier担任人事董事的最大挑战是裁员。宝马计划缩减120亿欧元支出,裁员不可避免。

50岁的Milan Nedeljkovic从1993年起开始在宝马工作,曾先后担任慕尼黑工厂和莱比锡工厂的负责人和宝马集团质量总监。

宝马监事会主席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高度评价Milan Nedeljkovic的“杰出领导能力”,称他是“宝马集团成功的重要基石”。

新生产董事Milan Nedeljkovic面临的挑战重重。随着英国退欧的临近,宝马在英的MINI劳斯莱斯以及宝马英国工厂的前途未知。同时,宝马在转型电动车生产、改革汽车生产上将面临更多的困难,电动车生产更复杂、更需要灵活性。

宝马董事会短期内还将有进一步的人事变更。宝马销售董事Peter Schwarzenbauer在10月底合同到期,研发董事傅乐希(Klaus Fröhlich)明年6月可能会离开。(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