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集团将细化明确旗下12品牌

2019年09月29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9月29日报道,大众汽车将进一步细化旗下12个汽车品牌,加强品牌之间合作,减少重复工作和支出,增加业绩和利润。

大众战略产品总监Michael Jost(左)和大众乘用车销售与营销负责人Jürgen Stackmann(右)

大众战略产品总监兼大众品牌战略总监Michael Jost在接受《汽车周刊》独家专访时表示大众将明确细化区分旗下12个汽车品牌,“我们希望能更明确的界定品牌身份和特征”。

Michael Jost拿西雅特斯柯达举例:“比如,西雅特要出新车,您能想到的就是西雅特Cupra系列车型。斯柯达会更加强在东欧市场的表现,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东欧客户”。据悉,西雅特将考虑推出定价比大众品牌同类车型更高的产品,直接和菲亚特-克莱斯特旗下品牌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竞争。这一定位是大众教父已逝皮耶希(Ferdinand Piëch)的理念。

西雅特恰恰相反,斯柯达未来将集中在东欧市场,新车型将放弃高科技、豪华选择。在谈到大众品牌,Michael Jost表示:“我们现在正在仔细研究大众所有品牌旗下产品的潜在重合点”,“我们未来可能不会在欧洲销售途观Coupé”。

在电动车领域上,Michael Jost表示大众将加强内部品牌合作,“大众集团开发了电动车模块平台,大众全部品牌的电动车皆可使用”。该平台可生产量产汽车和豪华汽车,预计大众品牌、奥迪保时捷将使用这一平台,预计能大幅度减低支出。

知情人士表示,大众电动车生产平台还可用于燃料电池汽车。Michael Jost表示:“从长远来看,氢能在下世纪末可能会成为电动车的能源驱动之一“。(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