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新CEO内田诚发内部信:修复联盟关系

2019年10月22日 08:4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新任CEO内田诚发送内部邮件称,他的任务是恢复日产业务,让公司重获信任。内田还强调自己准备利用自己所有的经验来扭转公司的局面,包括修复联盟伙伴关系。

10月初,日产董事会宣布了最新高层人事任命。

去年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因涉嫌违反金融法被东京检方带走。今年9月,日产前CEO西川广人在短暂执政后下台,高层的动荡使日产汽车陷入业绩下滑的困境,其全球业务也有所减弱,尤其是在美国市场。为了恢复盈利能力,日产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25万人,削减10%的产能和产品线。

内田诚在视频中对员工说,经过多次内部会议后,他相信日产的复苏之路是正确的,尽管这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他表示,仅靠自己的力量是无法完成业绩恢复的。他说道:“最重要的是你们每个人的信任和贡献。”

一位接近雷诺的消息人士称,这次日产高层的任命是“联盟的胜利”。内田诚以其不屈不挠的职业道德和对成本控制的不懈关注而闻名。在CEO竞选中,包括雷诺高层在内的日产董事一致投票支持了内田诚。 (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