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塞纳德承诺:雷诺日产联盟明年恢复正常

2019年10月23日 07: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10月22日报道,雷诺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决意让雷诺日产联盟明年重回正轨,雷诺日产联盟是雷诺集团的重中之重。

塞纳德在接受法国Inter广播电台采访时说:“我希望让联盟在2020年起飞”,“如果我们2020年没能发掘联盟的所有潜力,我会将这当作我和我们团队的失败”。他并未透露如何改善联盟的具体细节。

他否认雷诺降低日产持股在首要考虑之内。他说:“我们没有排除任何可能,但是,这些目前不是我们的工作重点”。塞纳德认为雷诺日产联盟情况不佳,“我发现联盟现状比我想象的还要差,这需要时间来恢复”。

在被问到雷诺克莱斯勒的合并谈判,让•多米尼克•塞纳德表示:“这个议题目前不在我们的考虑之内”。他还称,虽然与FCA集团的合作未提上日程,但他不排除未来某个阶段会重启谈判。

雷诺-日产的合作关系因联盟前老板戈恩去年在东京被捕而受到动摇。这两家汽车制造商目前仍在努力修复关系,包括最近的管理改革、高层人事变动。双方将再次聚焦于削减成本和投资新技术的共同努力上面。

上周,雷诺发布了盈利预警,并罢免了CEO博洛雷。博洛雷曾是戈恩的门徒,因与日产关系紧张而闻名。

这位高管表示,与雷诺日产将要开展的项目相比,其它事情是次要的,比如试图重启与FCA集团的合并谈判。今年6月,雷诺和FCA的合并谈判由于一些原因不得不中止。

盛纳德于2019年初从轮胎制造商米其林空降到雷诺,其主要任务是帮助稳定雷诺

雷诺上周表示,正在评估一些中期目标,并将于10月25日公布第三季度业绩的更多细节。(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