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搬家 投资3000万欧元打造新保时捷中心

2019年11月01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0月30日报道,保时捷总部将要搬家,将投资3000万欧元在斯图加特建设新保时捷中心,新大楼2022年完成。

保时捷投资超过3000万欧元将位于德国祖文豪森(Zuffenhausen)的总部搬到斯图加特,集团新总部将在2020年2月破土动工,2022年完成。搬家后,保时捷将扩建祖文豪森工厂。

斯图加特新总部约为足球场大小,包括保时捷展示厅和90米高的保时捷设计大楼。保时捷设计大楼中将包括四星级酒店、会议室、办公室和餐厅。

保时捷销售总监Alexander Pollich表示:“此次搬家将明确提高保时捷在斯图加特的地位”。德国多个汽车品牌都增加了在斯图加特的投入,戴姆勒也计划在这里建立奔驰分公司。(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