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没有罢工,福特与工会初步达成新协议

2019年11月01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10月30日晚间,福特汽车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在没有罢工的情况下,就对新的劳动合同达成了初步协议。据工会称,这项为期四年的协议包括福特公司60亿美元的新投资以及创造或保留8500个美国工作岗位。

虽然协议中的很多细节尚未透露,但协议很大一部分将会“复制”通用与UAW达成的条款,其中包括加薪或一次性发放1.1万美元的奖金(约7.76万人民币)、保留医疗费用以及保障临时工的利益。对此,福特证实了上述条款的说法。如果工会否决了福特和UAW达成的协议,罢工或将成为福特的选择。倘若工会通过协议,UAW将把谈判重心转移至FCA。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主席加里·琼斯(Gary Jones)在公告中说:“虽然这段时间漫长而艰难,但相信在未来的合同中,员工能够获得一份保障。”

福特汽车的新协议至少要等至少两周时间才能得到正式批准,目前,投票会议定于11月1日在底特律举行。如果UAW领导人批准协议,那么,福特汽车5.5万名UAW成员必须进行投票,如果成员否决了该协议,则需要进行重新谈判,而工会可能会罢工。

如果协议获得批准,UAW则将把注意力转向菲亚特·克莱斯勒。UAW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讨论预计将比与福特的讨论更具争议性。(编译:哈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